蘸白糖

全职中毒◈一个补脑洞的地儿◈经常写点儿渣文◈cp杂乱古怪◈脑洞一开根本停不下来◈欢迎找我玩呀ヾ(*´∀`*)ノ

 

【叶乐】 ◈幸运E◈ 第十一章

 (๑•̀ㅂ•́)و✧前文亮灯1  2  3  4  5  6  7  8  9  10 

……………………………………………………………………………………………………

  电梯维修工终于来了。
  一个汉子在门外喊:“里面有人吗!”
  “有!”叶修连忙回答。
  “几个!”
  “两个!”
  “怎么样!”
  “很健康!”
  张佳乐听见他俩跟对暗号一样的对话,快笑疯了。
  “你们等会儿啊,顶多五分钟!”外面那个汉子提着工具噼里乓啷的工作。
  还不到五分钟,电梯门就开了。
  重获新生的两人被外面光线刺激的睁不开眼睛,外面工作人员不停地道歉:“对不起啊先生我们刚刚发现先生没事吧要不要去检查一下真的很抱歉啊……”
  妈的这黄少天亲戚?再说这又不是电梯掉下去了检查个毛线?
  张佳乐此时对黄少天怨念特别大,看工作人员的眼神也不太好。 
  工作人员更惶恐了,继续道歉。
  “行了没关系。”叶修说,“都挺好的,不用道歉。”
  工作人员这才安心和电梯维修工一起离去。
  张佳乐此时脑补出无数曾经看过的发生在电梯里的恐怖电影,那极速降落的电梯。
  一身冷汗。
  叶修拎着东西和张佳乐走楼梯上去,看见张佳乐状态不对,说:“这才后怕,反射弧多长?”
  张佳乐当然不会理他。
  上楼时正好遇见下楼的蓝雨众人,见了叶修和张佳乐,黄少天就窜了出来。
  “哎我说你俩干嘛去了饭都吃完了也没见你们回来现在去餐厅还来得及不知道他们撤盘子了吗应该没有吧大概还有点儿冷饭冷汤给你们留着说起来你们不会去商场呆了这么长时间吧我给张佳乐打电话的时候他分明说在回来的路上啊难道你们体力不支送医院治疗这才出来刚刚电梯间出故障了里面困住俩人你听说了吗?”
  “听说了。”张佳乐冷漠。
  “诶你听说了啊你见了吗是谁啊是谁啊是谁啊是咱联盟的吗我要好好嘲笑一下他。”黄少天连忙追问。
  “呵呵。”叶修接话,揽过张佳乐,“你猜。”
  然后对蓝雨众人说:“走了啊。”
  喻文州在前面笑笑说:“嗯,慢走。”
  “队长。”黄少天郁闷,“他们敷衍我。”
  “好了少天,走吧。”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下楼。

  回到房间把零食丢下,叶修也累到快虚脱,躺在床上不动弹了。
  “你也不行了吧?还嘲讽我呢?”张佳乐在电梯里休息够了,又拆了个棒棒糖叼着,拿着菜单准备直接叫菜送上来,“喂,吃什么?”
  “随你。”叶修对伙食从来不挑剔,入了联盟多少年就吃了多少年的外卖。
  “嗯。”张佳乐打了电话,订了两个菜,回头见叶修跟他招手。
  “干嘛。”张佳乐不情愿的走过去,被叶修一伸手拽着脖颈直接趴在床上。
  “我次奥!”张佳乐一激动差点把糖连棒一起咽下去,“作死呢你!”
  “别闹。”叶修说,“我正经着呢。”
  正经你妹啊……张佳乐心里呐喊,但还是没有说话。
  “对嘛。”叶修点赞,“这气氛才对。”
  还没等张佳乐炸毛,叶修就紧接着说:“乐乐啊……”
  “别他妈叫我乐乐!”
  “得冠军辛苦不?”
  “滚!”
  “膜拜哥不?”
  “滚!”
  “来兴欣不?”
  “滚!”
  “别五亚了?”
  “滚!”
  “换个目标?”
  “滚!”
  “不如跟哥在一起?”
  “滚!……什么?”张佳乐震惊。
  这他妈什么神展开?
  告白的节奏?
  张佳乐彻底无语了。
  “你喜欢我?”张佳乐指着自己,不可思议。
  叶修没有正面回答,说:“你看看啊,跟哥有的吃有的穿有的住有的花,还有冠军拿,多好,稳赚不赔啊。”
  “别贫。”张佳乐晃晃叶修,居高临下,“问你正经事呢。”
  “好吧。”叶修笑道,“我喜欢你,圆满了吧?”
  然后,拉下张佳乐,吻了下他的嘴唇。还带着棒棒糖的水果味。
  香橙的。
  张佳乐看进他的眼睛。
  依旧是那种,无论经历了多少事情,多少离别,都让他无比心动的眸子。
  张佳乐把棒棒糖扔进垃圾桶,轻轻回吻了一下,一脸得意:“给你个面子,答应了。”
  窗外的阳光破了雾霾,照进来。
  一室阳光。

……………………………………………………………………………………………………

终于被我被迫的【不对】在一起了,这节奏这速度才对嘛【不对】。还没完结呢还有个全明星要写!么么哒!!!

  28 15
评论(15)
热度(28)

© 蘸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