蘸白糖

全职中毒◈一个补脑洞的地儿◈经常写点儿渣文◈cp杂乱古怪◈脑洞一开根本停不下来◈欢迎找我玩呀ヾ(*´∀`*)ノ

 

攒脑洞的空白期【别闹】

哈喽?
看我!
你在!害怕!什么!
是的最近在脑洞满溢但没有时间写的苦逼期!
有次纠结叶黄和喻黄哪个更本命的时候纠结的想尖叫【x】。最后觉得还是喻叶吧【喂】
这些吐槽不加标签表示肯定被无视。
等五一放假,根据放假时间开始更文!这段时间就让它在纸上吧!
幸运E和感同身受因为我在开脑洞的时候都想好结局了所以为了不浪费我的结局【不对】我宁愿让它们烂尾【喂】也不会让它们坑了的请大大放心!
最近cp观略奇怪拉郎配一发而不可收拾让我好好缓缓【x】
没有时间更文什么的真是烦死了【。
祝我考个好成绩_(:з」∠)_

 
评论

© 蘸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