蘸白糖

全职中毒◈一个补脑洞的地儿◈经常写点儿渣文◈cp杂乱古怪◈脑洞一开根本停不下来◈欢迎找我玩呀ヾ(*´∀`*)ノ

 

【林方】 ◈感同身受◈ 第二章

林敬言第二天被闹钟吵醒了。
他摸过闹钟一看,七点多了。
今天是周末,队里管的比较松。林敬言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出门,这一层的宿舍门都是紧紧关闭的,除了两间半开着,窗帘已经拉开了,一地阳光。
这两间一定是韩文清和张新杰的,想都不用想,这两个人即使是放假也不会让自己放松。
果然在食堂看见了夹着报纸准备离开的张新杰。
“早啊。”林敬言打招呼,“韩队呢?”
“早。”张新杰点头回应,“他在训练室,等会儿你去不去?”
“八点半吧,八点半我就去。”林敬言答。
“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看手腕上的表算了下时间,点头道,“走了。”
“那我进去了。”林敬言笑着进了食堂。
周末清早的食堂比较清静,几个公会里的工作人员吃饭时谈论着什么,见到林敬言打了声招呼就继续说了起来。
林敬言坐的离他们不远,隐约听到他们在讨论最近风头正劲的兴欣。
“我说,最近兴欣太嚣张了吧,收了一个海无量还不够,竟然还打方锐的主意。”
“可不是,”另一个接口,“方锐也不知道吃错什么药竟然真去了兴欣,身价惨不忍睹,所以说,药不能停啊。”
“这两天电竞报都快成兴欣专版了,”一人感叹,接着压低声音,“听说方锐和林敬言大神的关系很好啊,这要在赛场上见了,虐心大剧啊…”
还没说完就被旁边人咳嗽两声打断了。
那人余光瞥了瞥不远的林敬言,自觉禁言。

林敬言吃完早餐,看时间还早就先回了宿舍,打开宿舍配备的电脑,登陆QQ。
列表上亮起的头像不是很多,除了熬夜刷本刷boss的丧心病狂的兴欣几个人在职业群里旁若无人地拉着仇恨之外,就没几个别人了。
林敬言打开消息箱,上面显示做昨晚收到了十二条消息。
却都是来自一个人的。
方锐。

林敬言打开,全是方锐对自己无缘无故不给答复装掉线的谴责。最后一条是
【上了联系我啊。】
消息时间——23:17:03。

原来不是做梦啊。
林敬言这才彻底相信。
方锐的表白,是真的。

他打开对话框,斟酌了一下,发过去:
【在吗】
没回应。
林敬言也没等他回应,接着发两条:
【最近你有空吗?我明天去趟H市】
【我们得谈一谈。】

  6
评论
热度(6)

© 蘸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