蘸白糖

全职中毒◈一个补脑洞的地儿◈经常写点儿渣文◈cp杂乱古怪◈脑洞一开根本停不下来◈欢迎找我玩呀ヾ(*´∀`*)ノ

 

【叶黄】 ◈浮躁◈ 第一章

 此篇时间线是十赛季兴欣夺冠以后,原著向,情节略扯请不要在意,可能偶尔ooc,整体欢拖逗比_(:з」∠)_
……………………………………………………
 叶修坐在电脑前很久了。
 桌面上并没有荣耀的游戏界面,而是无数个像BUG了一样的QQ聊天框。
 自从兴欣作为一匹黑马杀进季后赛并一举夺魁后,整个荣耀圈都沸腾了,叶修作为兴欣队长和个人赛连胜纪录的保持者更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作为兴欣驻地记者常先凭着几篇前线稿子而扬眉吐气了很久,老板陈果接到的投资请求也多了起来,忙的脚不沾地。
 比赛完回到h市的众人生活立刻变得不同了起来。
 叶修像往日一样把行李一丢,紧接着去了训练室开电脑,习惯性的点开了QQ和荣耀图标,戴上耳机,听见荣耀的背景音乐全被QQ的消息提示声音盖住了。叶修看了眼QQ消息数…画风不对啊这些是什么玩意儿?!
 至少得二百多人发来的消息!
 叶修整个人感觉不太好,一个个点开,都是恭喜夺冠啊那种实诚到一比的留言。叶修本来想无视的,但转了转心思还是准备回复,毕竟都是些祝福嘛不回不太像话。
 于是就出现了叶修认真的给每一个曾经一起打过的对手回复祝福这一幕,当然回复方式比较欠抽。
 比如说他点开张佳乐那个框儿,认真的打上俩字【谢谢】后,马上开了嘲讽模式【下次你们要跟轮回挣亚军了啊啧啧啧真不容易】
 那边张佳乐也在线,立刻爆手速回了句【滚蛋!叶修你还要不要脸了!得瑟遭雷劈啊!】
 于是叶修回到h市的第一个下午,就是在发出无数个【谢谢+嘲讽】和收到无数个【滚蛋+你怎么不去死呢】中度过的。
 发完后的叶修伸伸懒腰,从外衣口袋中掏出根烟,娴熟的点上,满足地哼了一声。一下午爆手速连烟都没来得及抽。
 接着,耳机里传来【滴滴】一声,叶修眉头一跳,鼠标移到图标那里,看了来消息的名字,手竟微抖了一下。
QQ还在不停地响着,叶修无奈打开对话框,是满屏地橙黄色字体,垃圾话一堆一堆。叶修把烟叼嘴里,发了个惯用表示存在的话:【…】
 那边立刻回复【我靠靠靠靠叶不修你还能不能行了回复这么慢你手速500去哪儿了你怎么这样说夺冠就夺了你看你领奖杯时的样儿冯主席都要被你气哭了】
 叶修看着对方的吐槽,不自觉地勾起嘴角,回了句【哥酷炫吧?】
 【酷炫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啊看你一路从霸图打到轮回那满不在乎地样子我从台下看见了都想冲上去抽你】
 【哟黄少天,敢情你跟着哥走了好几场比赛啊】
 【谁跟着你了谁跟着你了谁跟着你了!我是准备鄙视你的!为了荣耀联盟的形象想帮冯主席把输了后哭晕在厕所的你捞出来的别想多了好吗】黄少天发过去的时候才知道说话又不过大脑说漏嘴了,于是用各种垃圾话掩饰,并且瞬间转移话题:【哎你们夺冠了你工资得多少啊】
 【还能多少,就那样呗,吃饱算完】叶修被这个瞬间转移画风的能力惊异了一下,觉得还是不要揭穿他,于是就这么顺着他的话题接了下去。                      
  啧啧哥真善良
 【切切切这么少,叶不修不如你来蓝雨算了,蓝雨看大门的老徐都比你工资高!】黄少天嫌弃中,随口又不经大脑冒出一句挖角的话。
 【我?去蓝雨?】叶修是彻底被震住了,完全不知道黄少天打完比赛后经历了什么,这种谜の聊天简直没法破,以至于他都忘记弹烟灰,叼在嘴里的烟跟着烟灰一起落到了他还没来得及换的队服上。
 【废话废话废话!!!】黄少天看着发出去的话内心都要哭了,又没法僵硬地再转移一遍话题,只能努力体现出自己是经过深思熟虑内心积淀下的那点儿小稳重情绪。同时他也沉重地决定了明天要去找队长请假,去医院好好检查下脑子。
 【哎哟我去,黄少天你自从被树砸了以后智力还有吗?】叶修果断开嘲讽技能讽刺之,发过去的一瞬间立刻低头检查队服。果不其然烧了一个大洞。
  卧槽。
  叶修把烟随手丢在旁边一个有水的纸杯里,心里如万马奔腾般想着理由去哄骗陈果再给他报销一件上衣。
  门把手被拧开,走进来个人,叶修连头也没抬,直接吩咐道:“帮我跟老板娘说声,再报销个队服外套。”
  “……”那边发出了忍无可忍地气场,“你又把队服怎么了?”
  叶修一精神,抬眼看过去才知道进来的是陈果,还加了怒气DEBUFF,于是连忙解释:“手滑把烟掉衣服上了!” 
  “最后一件了我和你说。”陈果竖起食指,“再发生这种事儿,你自己报销!”
  “好的老板,没问题老板。”叶修诚挚地回望着她,就差起来敬礼以示敬畏。
  陈果早就习惯了这种有气发不出的憋屈感,环顾了下四周被重重窗帘包围的窗户,吐槽道:“下午太阳这么好拉什么窗帘,再这么下去好好的训练室都成地窖了!”于是冲过去开刷拉刷拉开窗帘。
  叶修见陈果没找他麻烦,就耸耸肩坐在座位上边适应着冲进室内的光线边指挥陈果:“左边那个别拉了,反光。”
  “对了,”陈果对叶修说,“给你们放四天假,你想去哪儿?一块儿给你们订机票。”
  “哟这么好啊。”叶修啧啧称奇,“我哪儿都不太想去。”
  “哦。”陈果早料到他会老老实实地呆在这里,“那你就在这儿看门吧。”
  说着,把窗帘一一绑好,拿着桌子上被叶修放了跟烟的纸杯出门。
  刚刚到了门那儿,又被叶修叫住:“哎,帮我订个去G市的吧。”
  “G市?!”陈果讶异,也没问什么就挥挥手推门出去。
  “是往返的啊!”叶修在后面嘱咐,换来的是陈果忍无可忍的一字“滚”。
  叶修无所谓地笑了笑,面前的聊天框又被黄少天刷过了一页屏,中心思想就是【我草草草叶修你妹啊黑历史别提了我咬你啊】
  【哎我说,我这两天去G市啊,让你们蓝雨出来跪迎。】叶修把这个通知下达给了黄少天。
  那边静默了两秒钟,只是两秒钟,紧接着又是新一版刷屏【我靠叶修你要来G市你要来G市什么情况啊你才出来跪迎你们一兴欣全出来跪迎冲你这态度以我的面子你在蓝雨门口跪两天就能让你进门了】
  【呵呵,等着哥啊。】叶修发完这一句后,接着下线上了荣耀。
    蓝雨那边,从黄少天一大堆吐槽里提炼出中心精华的喻文州把这个事情通知了蓝雨训练营。
  不忍直视,哀鸿遍野。

  6
评论
热度(6)

© 蘸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