蘸白糖

全职中毒◈一个补脑洞的地儿◈经常写点儿渣文◈cp杂乱古怪◈脑洞一开根本停不下来◈欢迎找我玩呀ヾ(*´∀`*)ノ

 

【叶乐】 ◈幸运E◈ 第三章

(๑•̀ㅂ•́)و✧前文亮灯1  2 

个人感觉乐乐是一个内心炒鸡没安全感【因为四亚】又不服输又常别扭炸毛的萌物【…】但这种诡异设定好难写啊本来就手残π_π怕写着写着就性转了π_π以尽量不ooc为目标_(:з」∠)_
……………………………………………………
 叶修和张佳乐的房间号是2333,张佳乐扯着叶修找到这个房间时,看着门牌号一脸蛋疼:“这什么破房号?”
 叶修挣开张佳乐扯他的手臂,娴熟地掏出烟点上叼在嘴里,从口袋拿出房卡刷卡进房,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嘴里还含糊着嘲讽着张佳乐:“差不多行了啊,房号不是2222就该感谢你的好人品。”
 妈的自己真是闲的找事跟他吐槽事情!
 张佳乐心里骂着,默默跟着叶修进了房间。
 叶修把房卡插到门口的供电处,开了走廊的灯,见张佳乐一脸抑郁,好心问道:“怎么了?哭了?”
 “滚你才哭了你一兴欣都哭了!”张佳乐心中如同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人怎么还有这么活的,别人不招惹他他还上赶着招惹别人。
 “得了啊我说话就这样别跟我计较,你行李放前台呢吧,等会儿我和你去拿。”叶修以为张佳乐真炸毛了,于是顺了一下,可惜他抽烟的动作太得瑟效果貌似有点儿适得其反。
 张佳乐本来听到这句类似安慰的话倒是觉得诧异不少,在叶修嘴里人话就没听过到几句,而后抬头看见叶修抽着烟得瑟得瑟地样子立马感觉他刚才那句话简直是哄小孩儿玩的,怒道:“用得着你去么,我自己去!”
 “啧,”叶修走进客厅找到个烟灰缸弹烟灰,“你说这好歹也是微草的主场,微草真是穷哭了竟然订了双人房,也不来个人拎行李,你给王大眼打个电话,让他把行李给你提上来。”
 人性呢!张佳乐默默竖中指,人家王杰希早回战队宿舍了。于是深谙求人不如求己的张佳乐出门去楼下大厅拿行李。
 走了没两步,听见后面有脚步声,回头却见是叶修吊儿郎当跟他后面。
 “我不是没让你下来吗?!”张佳乐略抓狂了,叶修不是没人指使决不动一下,有人指使也懒得动的绝佳代表吗?!今天是哪里的程序出了问题!
 “阶级情战友爱呗,被哥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吧啊?”叶修快走两步勾住张佳乐肩膀,被张佳乐一脸嫌恶的躲开。
 在走廊转角一个休息区的藤椅上看报纸的喻文州默默地目送着他们二人的离去。
 “队长队长队长!”洗漱完的黄少天蹦出来,“刚刚我出门看到了什么叶不修竟然勾着张佳乐的肩膀走这是怎么回事啊他们终于找到相同的气场了吗可乐乐又嫌弃的躲开了哈哈哈叶不修竟然被嫌弃的这么彻底真是大快人心话说回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目睹了整个神展开剧情地喻先生放下报纸,言简意赅:“叶修尝试调戏张佳乐,未遂。”
 一路互相【单方面】嫌弃的二位到了一楼前台,正确拿到了行李,遇到组队来楼下策划旅游事件的兴欣众人。
 “哎老板娘,干嘛呢?”叶修果断招呼之。
 “全明星过两天才开始,我们准备明天去逛逛,你来么?”陈果拿着笔在旅游地图上勾勾画画,头也不抬地问。
 “我不去。”叶修想起逛街就头疼,果断拒绝。
 陈果“哦”了一声,完全不在意这种细节。如果叶修答应了那才可怕,她跟张佳乐打了个招呼,就和苏沐橙以及【被拖来】同行的唐柔议论起景点来。
 叶修刚想离开,忽然想起了什么,问张佳乐:“你要不要去玩玩?”
 张佳乐一怔,玩?玩什么?荣耀?
 “哎想来这两天老韩和张新杰肯定抛弃伙伴不和你玩耍,哥就做个好人和你去逛逛吧,想出去玩不?”
 张佳乐这才反应过来是B市,鬼使神差地点点头。
 然后就看着叶修跟陈果要了张旅游地图,在兴欣众人凌乱的眼神中提着行李上了楼。
 一路越想越不对,终于醒悟过来时已经无回天之力了。
 卧槽自己的智商是待机重启了吗?!
 这一晚上什么奇怪的展开剧情啊!和叶修一房也就算了,明天还要和叶修出去玩?!
 出?去?玩?!
 张佳乐的心情已经无语凝噎潸然泪下,叶修还一脸“别感激哥,哥叫雷锋”的嘲讽表情。
 一定是我来B市的方式不对。
 睡前的张佳乐这么想着。

…………………………………………………
233333333被叶不修舍己为人【…】的情操感动了【胡扯】!
 

  26 1
评论(1)
热度(26)

© 蘸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