蘸白糖

全职中毒◈一个补脑洞的地儿◈经常写点儿渣文◈cp杂乱古怪◈脑洞一开根本停不下来◈欢迎找我玩呀ヾ(*´∀`*)ノ

 

【叶乐】 ◈幸运E◈ 第二十二章

(๑•̀ㅂ•́)و✧前文亮灯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吃过饭后二人收拾收拾准备去超市。

  “真的要去超市吗?”叶修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我有淘宝。”

  “淘宝能让我现在就吃上东西吗?!”张佳乐穿上鞋,看见叶修还不动,就过去推了一把,“赶紧的!”

  “我说你没去一个地方就得开个超市地图,现在你得到超市大全成就了吗?”叶修懒懒散散地起来,随手从鞋柜上拿了把伞,“带着伞。”

  “带伞干嘛?”张佳乐透过窗户看了看外面,有点儿多云,也没见下雨。

  “怕你幸运E呗。”叶修随口嘲讽,见张佳乐一脸你他妈再说一句试试,连忙安抚,“这个月份经常下雨,带伞以防万一。”

  

  叶修住的地方还不算偏僻,过几条街就到了市中心,两旁绿化比较好,风带过树叶的清香。

  二人拖沓到了超市,张佳乐立刻有了精神窜进去,叶修跟在后面咬着烟点评:“张佳乐你真是简直了,全国各地的超市都一个样子,也难为你每回都把超市当景点逛。”

  “呸呸呸。”张佳乐回头嘲讽,“也就是你七老八十了连个活力都没有。”

  “哎你可和我差不多大啊。”叶修快走几步跟上张佳乐的步伐。

  仔细一想,其实叶修和张佳乐真的差不多大,张佳乐比叶修晚了一年进联盟,不过张佳乐长得比较年轻,整个人又充满了一种活力和炸毛感,又比较平易近人,一眼看过去根本看不出是第二赛季的前辈。而且这几届联盟的选手一个个皮肤都好到变态,整个人都成一种逆生长化。

  张佳乐推了个小车子,一路走一路看,逛了半圈了车子里还是空的。

  叶修本来就不是逛街小能手,也好在这家超市苏沐橙以前经常来,对这里的地带还比较熟悉,叶修直接伸手拉过车子往一个方向走。

  “哎哎哎干嘛去啊你?”张佳乐见车子被拉走,立刻追上去问。

  “你再逛一个小时也买不了什么东西,这是日用品区。”叶修被一个导购提醒了不能抽烟后,一脸心疼地把烟扔进了垃圾桶。

  到了食品区,张佳乐见叶修还不把车子给他,就插着口袋在后面跟着:“你知道我吃什么?”

  “废话。”叶修从货架上拿下一包零食扔进购物车,“你天天在微博上炫你的零食们,就几种吃了多少年了你也不嫌腻。”

  张佳乐立刻炸了:“你敢不敢捂着心口说我吃的这些不好吃?!不?好?吃?!”

  “我敢。”叶修又扔进了几包零食,把手放在胸口处,一脸虔诚,“我又不吃这些东西。”

  “哎呦卧槽!”张佳乐随手从购物车里拿出一包零食扔过去,“玩儿蛋去吧你!上回全明星也不知道是谁吃了我一半零食!”

  “哎哎行了啊。”叶修把掉在地上的零食捡起来扔进购物车里,“有点儿形象啊张佳乐大神。”

  

  在收银台排队付钱的时候,被两个小伙子认出来了,二人微笑着给他们签了名,又温馨地唠了唠家常,慈爱地目送着两个小伙子离去,才如释重负地重新排队。

  叶修想起上次和张佳乐来超市的时候,还是全明星,那次他们关系纯洁的一比那啥,在超市里谈了人生谈了理想谈了以后的打算,就是没谈情感。

  过了小半年,他们又一起在超市里,这次他们没有谈人生没有谈理想没有谈以后的打算,一心一意地谈了恋爱。


  张佳乐在叶修家里呆了很久,一直到兴欣的众人都陆陆续续地回来了,他还没有走。

  陈果、唐柔和苏沐橙是回来最早的,据她们讲她们此行去了国外旅游,还去唐柔在国外学音乐时的学校逛了一遍,捎回来了一大袋子礼物。

  叶修和张佳乐到上林苑的时候,她们正在客厅的大桌子上分拣礼物,小礼物盒摆了一桌子。

  “哟,忙着呢?”叶修推门进去,拉着张佳乐。

  “吓死我了你!”陈果被叶修突然出现shock到了,见到叶修身后的张佳乐,笑起来,“张佳乐大神你来得正好。”

  “不用不用,”张佳乐摆手,“叫我张佳乐就行了。”

  “什么张佳乐。”叶修扯着张佳乐走到桌子前,“叫乐乐就行了。”

  “滚!”

  “滚!”

  陈果和张佳乐同时爆发。

  苏沐橙突然发现了亮点,扯了扯唐柔的袖子,悄悄指给她看。

  唐柔也发现了他俩牵在一起的手,两人偷偷笑起来。

  张佳乐感受到她们的目光,立刻挣开手,看着她们在分礼物,觉得有点儿尴尬,于是就说:“我先去外面开台电脑,你们忙。”

  “别走啊。”陈果连忙道,“都给你带了礼物了,过来拿。”

  “啊?!”张佳乐顿住,指了指自己,“是说我?”

  “嗯嗯!”苏沐橙也点头,“一家人嘛,哪有不带礼物的。”

  一家人嘛……

  一……家……人……嘛……

  张佳乐觉得自己和叶修的关系只有天知地知我知他知的观点真是弱哭了。

  还没等他消化完这庞大的信息量,一个礼物就被扔过来了。

  能用扔的方法发礼物,这人也就只是叶修了。

  张佳乐习惯性地想扔回去,但一看三人期待的目光,默默地把礼物揣回来,问:“我现在拆?”

  “当然!”三个女生齐齐点头。

  张佳乐道了谢,拆开包装纸,里面有个精致的木制小盒子,上面是很古典的花纹,扭开小扣锁,里面躺着一瓶香水。

  “……?”张佳乐都做好激动地哭出来的准备了,但收到这个还是很没有心理准备,问她们是什么寓意。

  “我们出去玩的时候看见有香水定制,觉得挺好看的就去定了几瓶。”陈果解释,“也不是很贵啦,就是看起来很漂亮,瓶子上有百花缭乱的英文呢。”

  张佳乐凑到灯光下一看,瓶身上有花体英文,写的应该就是“百花缭乱”。

  “高级啊。”叶修也凑过去,“反面写的什么?”

  “反面……自己猜嘛。”陈果一笔带过。

  真是可笑,“兴欣的聘礼”这几个字能当着张佳乐的面说出来吗?能吗?!

  “老板娘,那我的呢?”研究完张佳乐高端的香水,叶修开心地蹭到陈果那边,问。

  “喏,给你。”陈果随手从包里掏出一个明显就是从地摊上一块钱一个的打火机,扔给他。

  “说好的队友爱呢?”叶修按了两下,连火都没打着。

  “果果逗你呢。”苏沐橙从满桌子的盒子里挑出一个递给叶修,“这是你的。”

  “哥是不是要发表下感人的言论来证明一下受到了感动。”叶修边说边拆,里面包着一个打火机,不过是那种看起来特别高端黑,特别上档次的那种。

  “多少钱?”叶修晃晃。

  “两块。”陈果没好气地说。

  “不错啊,比刚才那个多一块钱。”叶修笑着把打火机放进口袋。

  二人拿完礼物,就愉快地和她们道别回家。

  

  “你说,”张佳乐趴在床上研究那瓶香水,“她们给我带了这么好的礼物,我是不是应该回给她们?”

  “回什么?”叶修翻身上床,“聘礼都下了,你要回也是回嫁妆。”

  “滚蛋!”张佳乐怒,把香水放进盒子里,摆在桌子上,回来踹了叶修一下,“让开,睡觉!”

  “人没长大,脾气倒是长了不少。”叶修拉着张佳乐的睡衣,将他扯过来,亲了一下嘴角,在张佳乐炸毛之前,连忙说,“睡觉,睡觉。”


…………………………………………………………………………………………

好像,快写完了?【。

  16 5
评论(5)
热度(16)

© 蘸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